會長的話

 

 

各位校友,大家好!本人為新任培道校友會會長——敖軒怡。承蒙師姐妹支持,讓我於上年重回培道大家庭,成為校友校董;今年亦受大家信任,接任校友會會長一職。

 

首先,我謹代表校友會職員會向上屆職員會表示感謝。她們默默耕耘,使校友會於疫情下亦得以維持發展。本屆職員會冀繼承她們的工作,為校友會未來發展作出貢獻。

 

校友會是學校與校友之間的橋樑。本屆計劃專注增強兩者間的溝通和交流,鼓勵更多校友回到母校參加校友會活動。透過強化社區聯繫感與培養回饋文化,盼能為母校提供更優質的資源以及升學就業上的協助,繼續提升培道於社會上的聲望。

 

在未來三年任期中,我們將繼續推動校友會發展,包括舉辦多元化工作坊、節日聚餐等活動,確保校友會保持活力,亦藉此招募更多新血加入我們,成為校友會活躍份子,傳承校友會精神。

 

此外,建立健全的管理機制亦是本屆之重點目標。本屆職員將致力優化財務管理流程,確保財務安全性,保障校友會資產;並力臻完善日常運作流程,提高管理效率,從而將職員會的時間及心力集中於校友會發展之上。

 

最後,感謝各校友對校友會的支持與關注。職員會對校友會未來的改革與挑戰感到興奮,並期待與各位校友攜手協力,取得更大成就和進步。謝謝!

 

敖軒怡
2004年 新翱社
培道校友會會長
香港培道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